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多少位来过kapoの家~♥

喜欢的··就关注♥♥

Wednesday, January 4, 2012

我怀念··=(

今天开学了···
是以前的话···
肯定说··
做么将快开学··
懒惰去学校啊啊啊啊···
一大堆···

虽然毕业不是很久···
现在我却很怀念···
学校的生活···
*七早八早就要起来准备去学校··
有时候赖床、懒惰去··就没有去 = =

*去到学校就可以见到姐妹·
就可以聊一大堆有的没的···
虽然不同班。
*每次要抄一大堆东西的时候就会埋怨·
然后不想抄就睡觉 = =
*每次在班上跟同班的一起废。
整天讲很傻白的话题 = =


读书虽然要考试、
可是至少好过在外面做工·=(

看到我弟弟穿校衣、去读书。
我就嫉妒、羡慕他··/.\

在学校的日子··
我想念、想念、真的想念··=‘(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