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多少位来过kapoの家~♥

喜欢的··就关注♥♥

Sunday, May 8, 2011

母亲节··❤



今天母亲节咯···
要去做工的时候叫阿姨带我去买蛋糕···
选来选去···
还是形的比较美···
就买辽这样的一个蛋糕····

 哈哈···
还好我弟妹都有出一点$$``
不然我真的不够啊><




因为觉得用tissue做花朵很特别=-=
做工的时候···
就快快折花····
因为是我折的··· 
所以···
觉得不错美···
muahaha···





放工的时候超紧张咯···
怕妈妈睡觉这些=-=




回到家···
家里没有人····
想快快进去把蛋糕弄好···
才发现··
开不到门···
弟弟讲他们在回着····
打给妈妈的时候···
妈妈竟然骗我···
讲他在五福成吃牛扒=-= 





开门辽···
就快快拿蛋糕进去···
我们还叫妈妈在外面··
表进来先···
爸爸看辽一直在那里笑我们···
哈哈····



蛋糕那些弄好辽过后···
还看没有妈咪进来···
我们就叫他···
他竟然讲···
我们叫他站外面···
所以他没有进来···
···汗···
我的妈咪几时将听话辽的?




妈咪进来的时候···
妹妹一直按着他的眼睛····
不给他看···
等我拿蛋糕出来弄好···



过后妹妹放手的时候····
妈妈看到蛋糕
&
听到我们将[[母亲节快乐]]的时候···
真个就是笑到看不到眼睛=-=
哈哈···




吃蛋糕的时候还讲我···
生我到这样大···

第一次买蛋糕给他=-=





妈咪···母亲节快乐····
我爱你···
虽然每次都跟你顶嘴··
可是还是爱你的啦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