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多少位来过kapoの家~♥

喜欢的··就关注♥♥

Wednesday, May 25, 2011

YFS大家庭聚会··♥



muahaha·····
第一次做工就做了这样久···
也很庆幸的···
也认识YFS这个大家庭····


期待已久的聚会终于到来·····
很期待的说···
因为可以看到很久没有见面的大姐····
哈哈····



一去到我只顾着吃···



可是我还是没有吃到很饱···
就跟朋友拍起照来了···
哈哈····
很久没见面了嘛·····
肯定要照照留念····♥
 虽然照片不多···



 呆呆又有一点可爱的丫琳···



大炮仙=-=lll

我们的开心果··♥

我家帅哥····♥

我的honey····♥

我们的大姐···

这次的聚会····
虽然有点生疏····
可是我还是很喜欢和你们在一起的感觉·····
很开心···没有压力····哈哈·


有时候还是会想念以前我们一起做工的日子····
一起玩··闹··顶嘴···哈哈><


虽然大家都没有做了····
只是偶尔聚一聚···
感觉也不错···

我爱这个大家庭···♥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