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多少位来过kapoの家~♥

喜欢的··就关注♥♥

Sunday, May 15, 2011

结束了···对么?


真的结束了``
不久以前····
我还开玩笑的说回来要买礼物给我···
几天前····
还打电话来说星期一找我····
昨天的电话····
我们就变成辽陌生人····



就算我再怎样道歉···
怎样解释···
你都是很冷淡的回复我···
无论我说多少次和好···好么···
你都会说没有必要····




就算我多想回到之前的我们···
也不可能了···
可能你说的对····
有些事情过了就是过了····
就算回去了·····也不再完美了···



爱人!!
你也是我重要&我爱的人···
如果真的能重来····
我真的会好好珍惜···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