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多少位来过kapoの家~♥

喜欢的··就关注♥♥

Saturday, May 14, 2011

··爱人··❤

仔细想想·····
我们认识也有几年辽···
对吗?


你明明是我gor gor····
可是我就是喜欢叫你爱人!
以前每次叫你爱人····
不懂我们关系的朋友都以为我们在一起····
啊不然就是我给你的女人骂···
哈哈····
每次···
我都跑去抄你的状态··
你的主页都满满的都是女孩子的留言···
关系也每次换···



可是···
这次我敢保证····
我真的真的不记得你有这样说过···
这次的事情我真的不知道···
也不是故意的···



你说···
[[我欺骗你的感情]]
[[我在你认真的时候当你开玩笑,第一次被骗还心痛过分手]]
[[你只是个爱开玩笑的过客··]]
[[久了我自然会忘记你的]]
[[你不想记起我们的事了····]]



以前···
不管我怎样弄你···
你都不会怎样···
还是一样宠我····
可是这一次···
就因为这件事情···
一个按钮就把我删除···
block掉我···



我不想要变到这样···
如果···
刚刚我不接电话···
是不是结局就会不一样?

我真的不想失去这份友谊···
在我记忆里的朋友都是重要的···



这次是我的错···
我和你说对不起····
我们和好···_好么?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